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吃饱没事做~


lolz~我就是吃饱没事做~哈哈~~
看到这图片,突然有点感觉~~
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我不懂~~
如果懂,那我就很厉害了~wakakaka~
如果人类可以像着图片般,有着天长地久の爱情~
那多好啊~
因为,有人说过,人类の爱情,是不会超过10年の~。。。如果当你10年后还爱着他/她~
那你の那种爱并不是爱情の爱,而是亲情の爱~。。。听了,觉得,蛮有道理の~
(当然啦~没道理人家怎样当博士)。。。。
如果,爱意跟人需要理由,那为什么要爱人?
那有如果,爱一个人没有理由,你会用什么角度去爱?用什么方法爱?用什么去爱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(等下某人又在说我爱乱喊了=.=)
什么都要理由~都要理由~~我讨厌所谓の理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