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是我放弃了生活?还是生活遗弃了我?

不懂这种感觉过了多久
也不懂我到底是做什么
不懂我是否还记得当初自己是为什么才离开的吗?
难道,我都忘了这一切??
当初那么坚持的要离开,
是因为我讨厌被管着的感觉。。。
可是,我现在却是自己把自己送去监牢里
难道,我是疯了吗?
自己把自己推去死路。。。
好不容易才离开,却让自己又回来
我真的觉得我太没有用来。。。
为了一个人,又在牺牲自己的一切
难道我忘了以前的教诲吗?
为了一个从未见面的男人,放弃了多少东西,浪费了多少时间
现在,我又走回了同样的路
为了一个没有名分的男人,离开了自己的梦想
放弃了所有追求者,放弃了自己要的自由,
关在一个自己讨厌的地方
值得吗?
你确定这个男的会永远爱你吗?
不会背叛你吗?
说真的,我真的不敢去想象
男人,真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
累啊。。。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做到狠心一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